2008年3月17日

你最喜歡上的課是哪一節

同學們可以發表你的意見

6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喜歡上體育課

因為可以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潤♂夜⊕叉⊙ 提到...

我最喜歡上電腦課了 !!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呢? 因為上電腦課總是很好玩
六乙1號 黃章潤

♂祥豪⊕ 提到...

6乙11號蔡祥豪
我喜電腦課因為老師上課很好玩很有趣

史迪奇e窩 提到...

我是六以八號
我喜歡電腦克因為可以玩電腦ㄒㄒ
>口<

♂叛逆–阿彭♀ 提到...

電腦
6乙12號彭鈺傑
因為能知道很多知識

♥嘻哈寶貝♥ 提到...

我喜歡英文課...
因為可學習許多ㄉ英文..
這樣將來出國時就不會語言不通ㄌ..~!!

傅鎮基 提到...

我喜歡社會課
因為榮生老師會說一些有的沒的

˙﹏張瑋≧傑≦﹏˙ 提到...

體育
六乙14號張瑋傑
因為可以健身.防止生病

微笑 提到...

六乙.19號.詹青芸.
我最喜歡上英文課,因為老師上課ㄉ方式讓我很快就把英文學起來ㄌ!

呆呆阿平 提到...

體育
六乙13號陳家平
因為可以.為國爭光.身體健康

ASDF1018 提到...

六乙20號徐碧霞
我最喜歡上英文課,因為有有趣ㄉ學習,又加上老師態度很溫柔.

★,,ChErRYφ蝶咩〞 提到...

六乙.15號.黃佳煊:
體育.自然....
我比較喜歡這兩科
我喜歡上體育課ㄉ原因是 因為上體育課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
我喜歡上自然課ㄉ原因是 因為上自然可以學到很多有跟大自然有關西!! >///<

朱朱的部落格 提到...

六乙21號朱亦又
我喜歡上藝術課,因為藝術可以表現自己的才華,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

☆明明★ 提到...

六乙16號楊明潔
我喜歡上英文課,因為很輕鬆

★楊藜☆ 提到...

六乙.17.楊藜綺
我喜歡上英文課因為可以學到很多英文

小胖妞 的部落格 提到...

六乙黃安嫆27號
我最愛上電腦課
因為他不像其它的課一樣無聊

♥嘻哈寶貝♥ 提到...

英文
因為可以學習到其他許多ㄉ英文..
這樣將來出國時就不會語言不通ㄌ

雅萍ㄉ部落格 提到...

六乙25號張雅萍
我喜歡藝術課 因為可以做出很多各式各樣傑出的作品

思嘉ㄉ部落格 提到...

六乙 26號黃思嘉
偶喜歡ㄉ是藝術,雖然很累但是很簡單,也是最輕鬆ㄉㄧ節課。

zxcv1234 提到...

英文
出國時可以互相溝通

↑〝窩肆♥、詹佩〃∥゚ 提到...

六丁,23號,詹佩頤︿︿
我最i上自然課︿︿
因為,老師和藹又親切,對我們很好︿︿

§〃肆窩,如♀ 提到...

六丁 梁冠如:

我最喜歡上英文課

因為出國時,就不會語言不通啦!!

☆Crescent★ 提到...

六丁 吳元祺 22
我最愛上的課是自然~因為老師人很好ㄚ~課程也滿好玩的~

爻自己自己爻孓毛頑孓 提到...

六丁孫懋文2號
我最喜歡上自然課
因為老師對我們很好呢!

§〃肆窩,如♀ 提到...

六丁 梁冠如

我最i英文課

因為出國時,就不會講不出話來啦!!

幻靈之翼 提到...

六丁田濟維
我喜歡體育課
可以健身。讓我習慣運動。也讓我有個健康的身體。再上體育課也有一些好玩的事情。老師雖然會兇我們但是我們卻沒有感覺。就好像是家人吵一吵馬上就安靜了。可能對我來說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啾啾倫の═╬╭☆ 提到...

體育課啦!
因為我該減肥ㄌ≧0≦ 
 運動身體好
葉秀倫。。。。。

☆阿股★ 提到...

6丁--24號--古芳華
我最 LOVE ㄉ課是英文課
因為很好玩ㄇ!老師又好!>< ~~

幻靈紫翼 提到...

哎呀~

說到我最愛的課嘛...


因該就是電腦啦!

能碰到電腦 真是爽爽爽阿!


傅正杰

oO...欣佳...Oo 提到...

六丁林欣佳25號
我最喜歡上國語課,因為老師總會一邊上課一邊根我們聊天,很好玩,所以我很喜歡上國語課

楓葉.嵐 提到...

六丁 張昭賢 7號
我最喜歡上體育課
因為可以運動.健身
還可以紓解壓力,
所以我喜歡體育課

469 提到...

六丁8號張煒昌
我最喜歡體育課,
因為可以運動.健身,
還可以紓解壓力,
所以我喜歡體育課

爽☆乂何明陽乂★爽+ 提到...

社會課拉!

因為可以亂打屁聊天

阿公 提到...

六丁4號巫尚恩
國語課
因為老師會講
老師家的一些事情很好笑。

張秉鈞 提到...

張秉鈞 13號 六年丁班
我最愛上體育課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運動的技巧

乂☆╭偉╮★乂 提到...

六丁 10號 汪金偉
我最喜歡上體育課
因為可以運動 很好玩

Unknown 提到...

六丁 賴冠杞 6號
體育課
因為上體育課可以跑步.打球等運動

oO...欣佳...Oo 提到...

六丁林欣佳25號
我最喜歡上國語課因為老師說話很好笑所以我喜歡上國語課好玩好玩.= =

日系a尬舞男 提到...

六丁14號李權桁
我最喜歡的克市體育課因為可以讓我漸深也可以讓我對所有運動有所了解!!

小陳 提到...

體育因為多運動身體會很健康。

匿名 提到...

◇死神乂奇樂◆
午休.....
六丙11號葉家穎

對不起我愛你 提到...

我喜歡上英文
可以讓我語言能更流利
六丙 22號 黃淑怡

匿名 提到...

通通!! SO SO!!
6炳徐苗峰10號

DX 提到...

我比較喜歡上體育課,可以運動。
六丙 21號黃昭語

【 ♂瘋 狂♂ 】洨 " D ﹌ ↗ 提到...

捰 肆 六 丙 24 馬 靖 萱 的喇!


捰 ♥ 上 》電腦《 nad "体 育" 的喇!


我 太 ︴ 帥 … ㄌ

ㄚ彭 提到...

六丙 26號 彭惠萱
我最喜歡ㄉ是英文課
因為出國ㄉ時候可以互相溝通

小黃 提到...

六丙 25號 陳蘋
我墜喜歡上數學課
因為可以讓頭腦更靈活

R 詩♥ ~ =^ˇ^ =★\\ 提到...

六丙 23號 鍾奕詩
電腦和體育~

阿如 提到...

六丙18號徐欣如
我最喜歡上美勞課
因為可以做一些有趣的美勞作品

☆失去記憶的人你還會珍惜他ㄇ★ 提到...

六丙 28號 林芸
我喜歡上鄉土
因為能學到自己的族語

♀阿公老G♂▁▂▃▄▅▆▇ 提到...

六丙17吳怡均
我最喜歡上『美勞課』
因為可以做出有趣ㄉ作品

乂龍琦乂 提到...

乂龍琦乂
午休~!...

電腦課專用 提到...

社會課 因為很好混

♀阿公老G♂▁▂▃▄▅▆▇ 提到...

六丙17吳怡均
我最喜歡『美勞課』
因為可以做出有趣的藝術作品

﹝爻汪§爻》暐€¥勝〉 提到...

我是6丙16號汪暐勝
我喜歡社會課
因為老師會說很多東西

@阿言@ 提到...

六丙劉庭言
我喜歡體育
因為對身體很好

乂龍琦乂 提到...

乂(L)乂
午休~!...

匿名 提到...

6丙10號徐苗峰
o4568527913.blogspot.com

匿名 提到...

通通 SO SO!!
6丙10號徐苗峰
o4568527913.blogspot.com

Cool淇哥 提到...

六年甲班賀聖淇
今天想睡覺

http://wewq568923.blogspot.com/

㊣宏哥㊣︶<( ̄︶ ̄)/<( ̄ ̄)/<( ̄︶ ̄)/ 提到...

我喜歡上體育課

大腸 提到...

我喜歡上體育
因為可以練體能
六甲9號朱建帆

↖天☆空※㊣藍*莓↘ 提到...

婐比較love國語~
因為老師常常會講很有趣ㄉ事情
例:老師ㄉ家人作出爆笑ㄉ事,
讓我們笑一笑
或國外ㄉ事等......

反正我就是love國語就是ㄌ